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鄉的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大海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在寧海西店。我愛家鄉浩瀚的大海。它寬廣遼闊,浩浩蕩蕩,神秘莫測。它有時波濤洶湧,像只猛虎;有時風平浪靜,像位溫柔的母親;有時微波粼粼,金光閃爍,如仙境一般。

  我更愛家鄉的石孔山。石孔山是生在海上的兩座小山。

  漲潮時,它被海水包圍着,只露出一半的身體,就像鑲嵌在海面上的兩顆綠寶石,格外引人注目。那是大海媽媽的眼睛吧!

  退潮時,可以看見山的全身,就像一雙靴子,那是很久以前哪個捉蝦的漁民不小心丟在海里的吧!沿着一條鬆軟的沙灘,可以來到山腳下。山腳下有許多千姿百態的礁石橫躺着。礁石上長着綠綠的海苔,礁石縫裡還有許多美味的海螺,如果你想吃可以親手來采哦!仰望石孔山,你會覺得有點怪,因為別的山全身都長滿花草樹木,可石孔山卻只有山頂才有,其它地方全是岩石。那是因為石孔山常被海水浸泡的緣故。山頂鬱鬱蔥蔥的草木,好像給石孔山戴上了一頂綠色的帽子。這些樹中有一棵迎客松最吸引人,它從山頂斜掛下來,就像石孔山張開雙臂在迎接客人的到來。

  家鄉的大海不僅有美麗的石孔山,還有豐富的海鮮,有牡蠣、蝦、蟹、魚……

  瞧,家鄉的大海多美呀!它使我流連往返。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