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頤和綠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頤和綠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頤和綠苑 

 我的家鄉位於河西走廊中段,是一個美麗的地方,它就是“棗鄉”臨澤。臨澤素有 “塞上江南”之稱,這裡有着聞名遐邇的七彩丹霞地貌和優美風景區“黑河煙林”,但對與我來說,最美麗的要數我們孩子們的樂土——頤和綠苑了。

 頤和綠苑樹木茂盛、百花爭艷、路草如茵。一片片草地長得非常茂盛,真像綠色的海洋。草地上盛開着各種各樣的野花,有紅的、白的、紫的、黃的,真像個美麗的大花壇。頤和綠苑還矗立着高大挺拔的白楊樹、風姿綽約的垂柳、亭亭玉立的雲杉,偶而能見到幾棵老態龍鐘的梨樹、棗樹。 

  頤和綠苑還有假山,假山上有奇形怪狀的石頭有的像展翅的雄鷹,有的像正要跳起的青蛙。假山上還有一眼泉眼,清澈的泉水流到小溪里,小朋友們在小溪里嬉戲。 

小路最有特色了,一種小路是用大理石砌成的,一種是用而卵石砌成的。花花綠綠的石頭平成了各種圖案。小路邊還有石椅,遊人們累了可以在這裡坐一會兒。 

 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音樂噴泉開了,不管是男女老少,都來這裡看熱鬧。隨着音樂的高低,音樂噴泉形狀也不同,有的像高低起伏的山,有的像煙花。啊!音樂噴泉真像一位美麗的舞蹈家在翩翩起舞。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我家鄉的頤和綠苑。頤和綠苑,你真像一顆璀璨的明珠鑲嵌在臨澤小城,你是健身、娛樂的好去處。 

  指導老師:萬秀芳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頤和綠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頤和綠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