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兇猛的龍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兇猛的龍蝦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給我們帶來四位特約小嘉賓——四隻小龍蝦。 

  龍蝦身上穿着堅硬的鎧甲,上面有很多肉疙瘩,鎧甲比鋼板還硬。頭是三角形的,兩隻小眼睛像黑珍珠一樣。鉗子是龍蝦最厲害的防身武器,它威風凜凜的揮動着鉗子,想和我打架,看着它威風的樣子,我都有點害怕了。它那兩條又細又長的觸鬚大約有八厘米長,像天線寶寶的天線。身體是紅褐色,一節一節的,是它游泳的好幫手。腿有八條,也是又細又長。尾巴有五瓣,就像一隻蝴蝶在翩翩起舞。 

  龍蝦的警惕性很高,也很兇猛。在沒人的時候,它們就會打架。如果有人碰了盆子,它就會站起來,揮舞着鉗子,眼睛瞪得很大,像在對我們說:“有本事就和我打一架。”由於頭重腳輕摔了下去,我們都幸災樂禍的笑了。我們一大群人圍上去,它們就趴在那裝死,我們知道了小龍蝦是個欺軟怕硬的傢伙。 

  龍蝦屬於河蝦,只能生活在水溝、小河、小溪……龍蝦是雜食動物,對於給的食物,一律來者不拒。別看龍蝦平時這麼兇猛,可是一遇到熱水就變成了美味的龍蝦宴了。 

  小龍蝦真可愛,不過我更喜歡變成龍蝦宴的小龍蝦。

您正在瀏覽: 兇猛的龍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兇猛的龍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