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秋遊記 

  六年一班

  鄧明心

  雖然已經入秋,但是夏天的氣息仍未褪去。炙熱烤人的陽光照在人們的身上,不由得發出一聲:“唉,好熱啊!”就在這陽光明媚,晴空萬里的好日子裡,我們全體師生前往廣州科技中心遊覽。早上回到學校,難掩興奮之情,馬上排好隊,向目的地出發! 

  經過一個小時的車程, 我們到達了廣州科學中心 。一下車,56隻國寶——憨態可掬的大熊貓映入眼帘,他們穿着不同民族的衣服,象徵著不同民族。進了門,迫不及待地沖往“兒童天地”,裡面各色各樣的玩具讓人眼花繚亂。又前往“實驗與發現展館”, 無論是“伽利略實驗室”,還是“牛頓實驗室”,都能讓你穿越時空隧道,回到科學家當年的“實驗室”里。在這裡你不但可以操縱他們的科學發明,還可以跟科學家一同實驗呢!在這小小的展館中還有一個娛樂作用的親身試驗——旋轉小屋。在裡面,你可以感受地球自轉的快感。這不,輪到我了。踏上階梯,我的心情真是忐忑不安。一進小屋,姐姐馬上把門關緊,好像怕我們逃跑似的。“滴……” 慢慢開始了,小屋漸漸轉了起來。我們興奮地拿起小球往籃筐扔去。漸漸地,漸漸地……我們開始站不穩了,於是,我們靠着邊,擺出了酷酷的造型。漸漸地,開始變慢,經不住眩暈,一一倒在地上又玩鬧起來。3分鐘過去,小屋慢慢停下。我們像逃離險境般跑出來,可是,好像擺脫了地心引力般,整個人輕飄飄的。天旋地轉。我們一個個癱在椅子上,像一隻只大螃蟹曬陽光一般。過了許久還有眩暈感呢! 

  之後我們又去了“人體健康展館”體驗人體的奧妙;來到“綠色家園展館”體驗漫遊珠江水下的快感;遊戲在“飛天之夢展館”中,體驗來到天空中做一次“楊利偉”的感受…… 

  不知不覺中,又要結束一天的旅程了。我強烈地感覺到,科技其實就在我們的身邊,身邊處處是科學。學無止境,只有繼續探索才能解析身邊的科學。

您正在瀏覽: 秋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