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和姚明一起打籃球,和老虎伍茲一起討論高爾夫,和古天樂一起舞蹈,聽周杰倫唱歌……哈哈!羨慕了吧?其實這不是真的,這些都是我秋遊時在杜莎夫人蠟像館里參觀時所見到的情形。 

  杜莎夫人蠟像館在世界各地都有分館,許多名人都以自己的蠟像能夠進杜莎夫人蠟像館為榮。上海的杜莎夫人蠟像館位於南京西路新世界商廈10樓,是在2006年所開幕的,共分“在幕後”、“上海魅力”、“歷史名人和國家領袖”、“電影”、“音樂”、“運動”和“速度”7個展區,每個展區之間都用“精彩繼續”來連接,7個展館里共成列着80多個世界名人的蠟像,每個蠟像都栩栩如生,像真人一樣。吸引了大批的遊客前來參觀。 

  走在展館長長的通道里,近距離的觀賞80多個幾可亂真的中外名人的蠟像,讓人不禁對蠟像製作工人的高超技藝讚嘆不已,同時也讓人產生了一種時光倒轉的幻覺。使我明白了,為什麼杜莎夫人蠟像館開張才2年多就迅速成為了上海著名遊覽場所的原因。 

  吃完午飯,我們在老師和導遊的帶領下,來到了世界第四,上海第二的高樓——金茂大廈遊覽,站在金茂大廈的腳下,抬頭望去整個大廈聳入雲霄讓我不禁為它的高大雄偉而驚嘆。我們來到88樓觀光大廳,放眼望去浦江兩岸高樓林立,外灘的建築風格迥異,整個上海的美景盡收眼底,讓人目不暇接。而江中穿梭的遊船,路上川流不息的車流,又證明了這是中國最繁華的地方 。 

  在回來的路上,我一路欣賞着窗外的景色,深深地感受到,上海作為一座國際化的大都市,正在書寫着它更加燦爛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秋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