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黃岡市實驗小學 五(3)班 付依然 

星期三的下午,黎老師對我們說:“同學們,明天要到杜皮去秋遊,請做好明天秋遊的準備。”我們高興的大喊大叫! 

星期四上午,同學們早早的就來到了學校,一直在討論杜皮是什麼樣的,有些去過的同學就給沒去過的同學講,老師一來,同學們就在座位上坐得好好的,老師開始說話了,說:“同學們都到其了吧,走出去站隊,準備出發啦!”我們便站好隊,陸續上了車。 

都快到九點了,可是還沒到杜皮,同學們都鬱悶了,正鬱悶時,不一會兒車子突然停了下來,我們心想:“怎麼了,車子沒油了嗎?”有的同學便打開窗戶往下看,便說:“到杜皮啦!”我們什麼都沒想,直接涌下了車,老師叫我們站好隊準備上去了。 

到了,我們一看,原來是烈士陵園,那裡綠樹成陰,彷彿我們進入了大自然,空氣非常清新,烈士陵園的角邊,是一個大懸崖,一往下看恐怖極了!不一會兒,老師叫我們到後面的烈士碑前宣誓,我們便舉起右手開始宣誓,宣誓過後,老師把我們帶進了烈士陵園博物館,我看到了烈士用過的被單,還有烈士的刀槍,看了后,我便想到:“我們現在的幸福生活都是烈士用鮮血和生命換來的,以後我一定好好學習,決不浪費生命中的每分每秒!”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杜皮,這一次的體會,讓我銘記在心。

您正在瀏覽: 秋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