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秋 游 

  明天學校就要到惠山秋遊啦!我聽到這個消息,我欣喜若狂,聽說惠山很美,有山有水。一回到家就帶着爸爸媽媽去超市買東西。到了超市,我立馬沖向了買食物的地方,我看見了餅乾,巧克力,薯片等食物,我挑了許多我最喜歡的食物準備明天的秋遊。到了家,我睡也睡不着,十分興奮。心裡十分高興。 

  到了秋遊那天了,我背上我裝滿食物的書包,邁着輕快的步伐來到了學校。我發現教室里已經來了一半人了。同學們有的在玩着自己的遊戲機;有的在跟同學們輕聲講話;還有的在看自己帶來的書。這時老師來了,今天老師也來晚了。老師一來,我們立刻靜了下來。過了一會,人到齊了。這時廣播里通知讓五年紀同學整隊來到操場,我們馬不停蹄地走出去排隊。到了操場,我們等了一會,便出了校門走到了馬路邊,乘上了去秋遊的車,開到了惠山。我們個個都下了車,進了公園。我們便看到了一盆盆菊花,我們走啊走,走到了動物園。 

  我們走進了動物園,這裡動物可是數不勝數啊!那裡有聰明靈活,討人喜歡的小熊貓;有強壯高大,全身棕色的駱駝;有黑白相間,全身斑紋的斑馬;有活蹦亂跳,身手敏捷的猴子:還有那趾高氣揚,五彩繽紛的孔雀······這些小動物們在動物園裡快樂的生活着。走着走着,我們已經參觀完了整個動物園,走出了動物園。 

  我們又來到了寄暢園,這裡有山有水,景色優美,充滿雅緻。這裡的空氣十分清新,我還看見了天下第二泉。這裡真是太美了! 

  時間過得真快,已經要回學校了。但我也十分開心,這次秋遊真有意義啊!

您正在瀏覽: 秋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