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到了,明明、媽媽、還有一些夥伴去金果園玩。

  到了金果園,只見裡面的果樹各種各樣。有蘋果樹、梨子樹、柿子樹……樹上的果子像一個個五顏六色的燈籠,讓孩子們看花了眼。地上是綠色的地毯,花兒綻開了迷人的笑臉,彷彿在伸開雙手歡迎客人。小朋友們四處張望,不約而同地說:“好美啊!”明明把藍子發給了小夥伴。小夥伴立刻四散開去,開心地去玩自已喜歡的事情了。有的小夥伴玩捉迷藏,有的小夥伴去摘蘋果,有的小夥伴收集標本,還有的去騎自行車。

  過了兩個半小時,小夥伴依然快活如初。玩捉迷藏的小朋友不知道躲到哪去了,一個人影都沒看見。收集標本的小夥伴收集到了20-40片左右。明明捉了3隻蛐蛐。蛐蛐的樣子真可愛,真讓人感到稀奇。許多夥伴提着籃子在金果園裡穿梭。他們東瞧瞧,西瞧瞧,不知道想摘紅色的蘋果,還是想摘黃色的柿子。又紅又大的蘋果掛得太高了,真是“腿到用時方恨短”啊!不過,搭上梯子,又有媽媽在旁邊保護,還怕啥呢?小心翼翼地踩在梯子上,一步一步接近目標,終於將它手到“擒”來。那紅彤彤的大蘋果可讓好多小夥伴羨慕嫉妒恨呢!有一個小朋友的藍子空空如也,一個果子也沒有摘到。於是那個小朋友拿來一根竹竿,朝蘋果樹柿子樹敲去。只可惜:蘋果臉上傷痕纍纍,柿子摔了個“粉身碎骨”,此舉引來小朋友的一陣批評聲。沒辦法,他只有端來凳子摘自己也不心儀的蘋果了。不過,看到籃子里的果實,他也喜笑顏開了。

  這次秋遊真讓人難以忘懷。

  五年級:廖蔚寧

您正在瀏覽: 秋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