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上海發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海發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周五,天氣很好,萬里無雲,天空一片湛藍,我遊覽了黃浦江,領略了上海發展的驚人速度。 

  我們登上了“玫瑰公主”號。我在三樓找了個安靜的角落,觀賞着黃浦江。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東方明珠和金茂大廈,雖然它們離我們很遠,可是它們仍然那麼威風。金茂大廈和東方明珠在陽光下閃閃發光,格外耀眼。 

  接着我們把目光轉向浦西,一幢幢鱗次櫛比:有的形狀像一把利劍直插雲霄;有的大樓頂上還有一朵盛開的“蓮花”,很有創意;有的大樓在樓頂修了一個金色的圓球,像一個金色的精緻話筒…… 

  欣賞好浦西錯落有致的大廈。江上的大橋也令我刮目相看,個個形態不一。南浦大橋和斜拉鎖猶如兩個好朋友手拉手,站在浦江上。盧浦大橋遠遠望去像一輪初生的太陽,也像一輪彩虹橫跨在江上。 

  橋下船隻盪起一層層波浪,來來往往為建設上海而忙碌,萬噸輪運着貨物進出國內外;游輪載着遊客觀光;貨船運着各種建材。 

  “看中國館”一聲同學的叫喊聲把我從江上拉回到浦東。世博園區里大量的建築都初具規模,中國館已經基本完工,一片中國紅,演藝中心銀光閃閃像一個飛碟。 

  黃浦江養育了多少上海人,她曾經目睹了舊上海人們的恥辱;而如今她看到上海飛速發展的今天,看到上海的前進步伐;我是上海人,我自豪!

您正在瀏覽: 上海發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海發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