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

  2005年12月14日星期三晴

  生活像一個萬花筒,五彩繽紛,又像一幕幕精彩的電影,時時呈現在我們的眼前,下面我就來向你們介紹我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吧!

  在生活中,有一個人曾經令我感動過,她便是我的媽媽。媽媽中等個子,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張紅潤的嘴唇,濃眉毛。

  記得有一次上午,是下雨天,放學了,同學們跟着家長都走了,只有我一個人還在教室門口站着,心想:媽媽會不會來接我呢?正在這時,媽媽打着雨傘來接我了,我招手喊媽媽過來,只見,媽媽只拿來一把雨傘,她把雨傘往我這邊打,自己的衣服卻淋濕了,啊,媽媽多偉大呀,她怕我的衣服淋濕了,會產生感冒,就把雨傘往我這邊打,當時,我多麼感動呀,心裡唱着《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

  在寒冷的冬天裡,媽媽五點鐘就起床了,她還沒來得及穿衣服,就忙活起來了。等我起床后,媽媽已經把牛奶和早餐給我準備好了。等我吃完早餐后,媽媽又送我去上學,放學后又去接我,這樣來回。看着媽媽那雙紅通通、饅頭似的雙手,我的眼淚情不自禁地從臉頰流了下來。

  同學們,你們的生活中是一怎樣的小鏡頭呢?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