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學校有一個“傻子”。

  據說,有一次他在校門口值日,因為堅守崗位淋了雨,晚上開始發高燒,恰好父母不在家,結果因為錯過了最佳搶救時機而燒成了一個傻子。他常常做出與年齡很不符合的事情來,例如站在走廊上吹泡泡,然後大笑着拍打泡泡;同學們欺負他,他也從不還手。

  有一天,我在操場上看書,他提着拖把朝我走來,奇怪,我並沒有像往常一樣躲避。他笑了,大聲說:“你在看什麼?”

  “看書。”我也報之一笑。

  “你看過《狼來了》嗎?我給你講吧,從前有一個放羊的小孩……”他娓娓講述着,我也漫不經心地聽着。

  突然,他停了下來,望着天空:“這藍天好美呀!”

  我怔住了。我一直以為,只有詩人和畫家才會有欣賞藍天白雲的閑逸,我也以為,只有在他們的筆下,天空才會那麼夢幻般地美!沒想到,連一個我們以為的“傻子”也會佇立在廣闊的乾坤之間,仰起頭,欣賞這美麗的天空!

  我情不自禁地站起來,仰起頭,注視着這一碧千里的晴空!

  我無權叫他“傻子”了,因為他和所謂的“常人”一樣,只是,他童心未泯,僅此而已。

  六年級:鄭可意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