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隱形的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冬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望着窗外淅淅瀝瀝的小雨,我不禁感到沮喪:雪姍姍來遲,我不怨,但不來,才令我萬分焦急。

  這個冬季,片雪未飄。冬天彷彿根本沒有來臨。沒有雪的冬季怎麼能稱得上是冬天?沒有雪的冬季好單調。光禿禿的樹木,還等着雪為它披上雪白的“婚紗”;田中的農作物,還等着雪為它套上厚實的“大棉襖”;散發著清香的臘梅,還等着雪為它打造一個繽紛“舞台”……鵝毛般輕盈的雪啊,大家都期盼你的到來!

  這個冬季,沉悶寂靜。昔日的雪景美不勝收。地面鋪滿了“白地毯”,房子上飄滿了“棉絮”,樹枝上開滿了“梨花”,屋檐下掛滿了“銀條”。如今,樹木光禿禿的沒有生機,房子上都是鞭炮的殘渣,樹枝鉤住了鞭炮的塑料包裝,屋檐下都是火藥渣。一切都是亂糟糟的。雲一般潔白的雪啊,大家都希望你來裝飾天地。

  啊,雪,你是冬的使節,冬的靈魂。皚皚的白雪,你快回來吧!

  浙江金華東陽市東陽市實驗小學五年級:陳婧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