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日之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之美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了解的夏日之美可能不太一樣,但這就是我心中的夏日之美!

  夏日的池邊,潔白的荷花如同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隨風起舞,散發著優雅動人的氣息,而梅紅的荷花如同一位熱情無比的女郎,追風舞蹈,散發著夏日熱情的氣息。池邊的荷葉如同一位位紳士恭敬的邀請着少女與女郎跳舞,不時還有魚兒從池水中躍起,慶祝這美妙的舞會,一切是那麼熱鬧。這時,坐在樹蔭下,聽着知了為你唱着童年美妙的歌曲,欣賞着這美妙的舞蹈,一切一切是那麼美好。呼呼~風兒刮完,雨點笑着從“藍寶石“上滑下來,瞧啊!他們多麼歡快!雨停了,綠葉上的水晶珠晶瑩剔透,在陽光下耀眼無比,多麼美麗啊!

  黃昏時分,天空好似被彩虹染多了顏色,太陽不願意在天空中,落下了半個身子只剩頭在天空中,這卻很美,這就像是一副恬靜的油畫沒有框邊的油畫而你就是這幅油畫的欣賞人完完全全的沉醉其中。當你這時睡著了也不可惜因為你在晚上醒來時,會看到夏日晚上最美的景色天空被拉上了夜幕,鑲上了無數顆耀眼的鑽石,閃耀着,月兒姑娘翩翩起舞,把銀光灑向大地,照亮了萬物,月光那麼柔和輕撫着你的臉旁,涼風習習吹來,直衝你的心房讓你感到舒適無比,天上的星星依然為萬物閃耀,月兒姑娘依然為萬物翩翩起舞,直到天亮,一切是那麼美好!

  白天的炎熱去用心感受就變成了白晝的熱情,傍晚的凄涼去用心感受就變成了黃昏的恬靜,黑天的恐懼去用心感受就變成了黑夜的祥和,這,就是夏日之美!我心中的夏日之美!

  五年級:泌水百合

您正在瀏覽: 夏日之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