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烏塔》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烏塔》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讀《烏塔》有感 

  今天我讀了一篇文章《烏塔》,說的是一個14歲的德國女孩烏塔獨自遊歷歐洲的故事。文章的最後針對德國和中國對孩子愛的方式不同,提出了怎樣才算愛孩子的問題。 

  ??我認為愛孩子就應該讓他們獨立,現在中國的孩子屬於小公主、小皇帝,但卻整天賴在父母身邊。少有幾個想獨立的,又被家長困禁在那狹小的空間,沒有那一片自由的天地,只能通過電視、書本理解觀看世界,別說讓孩子出國旅遊,就是在國內,家長也都不讓的。在“傻根”眼裡,天下無賊無強盜;但在家長眼裡,壞人太多了,似乎所有的壞人都瞄上自己的孩子,為了“孩子”的安全,家長強迫孩子放棄快樂,讓孩子終日在自己的翅膀下生活。 

  ??親愛的家長,我明白你的良苦用心,更理解你的偉大的愛,可是我們有翅膀,請不要將它們折掉;我們會站立,請不要總是扶着我們走路;我們會飛翔,請讓我們擁有自己的天空,讓我們振翅高飛、獨資翱翔。

您正在瀏覽: 讀《烏塔》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烏塔》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