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怒哀樂的軍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怒哀樂的軍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稍息,立正……”教官響亮的口令在操場上回蕩。昨天,輪到我們五年級軍訓了。

  喜

  一聽到要軍訓,可把我們一群同學高興壞了。這是新鮮事,以前從來沒有軍訓過,今天下午就能軍訓了!我中午午覺都沒睡着,滿腦子都在轉悠着軍訓的事兒。終於,熬到軍訓了。來了一位教官,只見他中等個子,小小的眼睛,滿臉的微笑,一看便知道他不凶,讓我十分開心。再看看隔壁班級的教官,個子高大,濃眉大眼,皮膚黝黑,像個“軍中包公”。

  怒

  果然不出所料,教官不僅不凶,休息時還和我們說說笑笑。有一些同學便乘機前後左右地講話,不好好練習,還抱怨在太陽底下太曬。我氣呼呼地想,真是給我們班抹黑。

  哀

  雖說我很生氣,但我不一會兒也堅持不住了。胳臂酸了,腿也軟了,額頭上亮晶晶,豆大的汗珠落了下來。小飛蟲叮在臉上痒痒的,卻不能抓。我悲哀地想:哎,臉上癢都要打報告,真煩!又過了一會兒,我的腿上像拴了鉛塊,難以抬起。衣服也給汗水浸濕了。軍訓新鮮,卻不好受!

  樂

  無論多苦多累,看着許多同學們也在堅持着,我渾身似乎充滿了力量,重新振作起來。練習正步時,我老是和同學們對不齊,教官告訴我要用餘光去看旁邊的人,和他對齊。我按照他的話做,還盡量控制自己的腳步。終於,我和同學們能對齊了,我心裡像喝了蜜一樣甜。

  最緊張的時刻來到了,五年級8個班要比賽了,這關係到我們班級的榮譽。同學們都收起笑臉,排好隊伍,雄赳赳,氣昂昂,齊聲高呼口號,邁着正步接受檢閱。我們把最好的一面展現了出來,老師們也給予我們熱烈的掌聲,同學們笑得比盛開得花還美。

  不知不覺中,軍訓便結束了,但卻讓我想了很多……

您正在瀏覽: 喜怒哀樂的軍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怒哀樂的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