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悲慘世界》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悲慘世界》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讀了《悲慘世界》這一本書,我非常的高興——因為我獲得了我想要得到的知識。

  在《悲慘世界》這本書中,我非常喜歡冉阿讓這個人物形象,我喜歡他的堅強不屈;喜歡他的率真直爽;喜歡他的純真和善良;喜歡他的“捨己救人”的精神;喜歡他的風度;更喜歡他的樸素,總之,我就是喜歡他。

  《悲慘世界》這部小說是雨果的一部傳世之作。貫穿他一生活動和創作的主導思想是人道主義、反對暴力、以愛制“惡”。這部作品描寫了法國大革命前夕社會各階層人民的不同命運,揭示了當時社會的重重矛盾,反映了法國社會的現實生活,歌頌了人性的善良和純真,鞭撻了統治階級和上流社會的相互傾軋的醜惡現象。這部小說是以主人公冉阿讓的命運作為主線而逐漸展開的。

  在這一本書中,我還比較喜歡卞福汝主教,他用他的善良感化了冉阿讓,使冉阿讓變成我們讀者所想的那樣。

  總而言之,我特別喜歡這兩個人物形象,你們也去看看《悲慘世界》吧!

  五年級:微笑只因有你

您正在瀏覽: 讀《悲慘世界》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悲慘世界》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