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班級眾生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眾生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和班裡的同學已經同窗四年了,我們一起度過了快樂時光,一起走過風風雨雨,一起……我們彼此也十分了解,下面就讓我來一一介紹班裡的典型人物。

  “小書蟲”

  “郭——蕊——,快——出——去——玩!”每次下課,我都用那足以嚇醒“木乃伊”的聲音來叫郭蕊。可她還是無動於衷,只顧自己一本正經地看書,每次都會用同一句話來應付我和其他女生:“你們先出去玩,我一會兒就出來。”可往往,都上課了,她還沒出來。朝窗戶里一看,她居然還在津津有味地看書。

  “校園版小瀋陽”

  “hi,大家好!我叫小沈虎,英文名叫小沈虎。”又是沈虎在用那陰陽怪氣的聲音來介紹自己。他經常模仿小瀋陽,說實話,還真像呢!最近,沈虎還出了一句口頭禪,“這是為什麼呢?”真是個“瀋陽迷”。

  “小霸王”

  陳家立有“小霸王”這個雅稱可真是名副其實啊!有一次,薛孫浩不小心碰了陳家立一下,陳家立這可不得了了,大叫道:“你不要命了?”“不是,不是。”薛孫浩連忙擺擺手。陳家立見有一個可以光明正大的欺負薛孫浩的機會,便一拳打在薛孫浩身上。“啊——”薛孫浩叫了一聲,捂着臉,“唔——唔——”的哭了起來,陳家立“哼”了一聲,揚長而去。

  我們都是班級中的一份子,缺一不可。希望同學們更加愛護班級,讓我們的班級更加優秀,更加多姿多彩。

  江蘇省江陰市周庄實驗小學五年級:唐貝爾

您正在瀏覽: 班級眾生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眾生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