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功與失敗的距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與失敗的距離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為什麼有的人做每件事都失敗?為什麼又有人做每件事都成功?成功與失敗的距離有多大? 

  也許,只有一步。 

  當你做某件事時只要想到下一步就會成功,堅持,堅持,再堅持,也許,成功就離你不遠了。 

  有的人在不想堅持時還是選擇了堅持,於是,他獲得了成功,但有的人卻選擇了放棄,於是,成功只有離他而去。 

  有一個人,他挖了許許多多口井,但沒有一個井有水,於是他繼續挖,但他一生也沒有挖好一口井,他不知道,其實他只要在他放棄過的那些井裡再挖上幾厘米,就會有水出來,可他最終沒有,他選擇了放棄。 

  在成功的路上,會有兩個路口, 一些有毅力的人會選擇第一條路,有些則選擇了第二條,於是有人因為選錯了路而傷心,的有還想過自殺,但原因只因為他們少走了一步,就一步! 

  所以,我們在人生的路上應該堅持下來。記住, 成功與失敗的距離只有一步!

您正在瀏覽: 成功與失敗的距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與失敗的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