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日本”,別再捕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本”,別再捕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年日本一直毫無忌憚地捕殺鯨,使鯨的數目嚴重減少。原本1965年全球在南極水域的鯨魚捕殺量是22000隻,而1987年這項公約被執行后,被捕殺的鯨魚數量下降到2700隻。這使人們看到了對鯨魚保護的曙光。但是,時隔僅一年,由於日本等一些國家的違約行為,使鯨魚再一次面臨大量被捕殺惡運。鯨雖然有幾十萬頭,但由於日本狂暴的捕殺鯨,讓抹香鯨從87萬多頭快速下降到43萬頭。 

  日本人,我們深知你們喜歡吃鯨肉,品嘗鯨肉是日本飲食文化之一,在韓國鯨肉同樣也被視為傳統美食。你們會做鯨罐頭、烤鯨肉……各種用鯨製成的美味佳肴,人人看了都會“口水流下三千尺”的。他人好奇心雖然不減,非常想吃,畢竟鯨的數目日漸少,保護還來不及,怎忍心吃它呢?所以請你們不要再獵取鯨,你們忍心讓這種可愛的、龐大的動物在地球上消失嗎!?請別再捕鯨了! 

  為了可愛的鯨,我再一次請求你們啦!

您正在瀏覽: “日本”,別再捕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本”,別再捕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