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減肥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減肥計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一放學我急忙放下書包,出去玩。

  來到了操場,我沒看錯吧,人山人海的人圍着操場,我左看看,右瞧瞧,沒看出什麼,我去問問爺爺,爺爺說是一年一度的體育會啊。哎呦,你看我,怎麼把這事忘了,我拍了拍腦袋,頓時恍然大悟。

  我真笨啊,每到這個時候我都會抬頭不見低頭見這白胖胖的肚皮,都會情不自禁的開懷大笑。

  我想我也應該減減肥了,咱不能光說不做啊。話音剛落,我立馬騎自行車,環繞小區騎了十圈,但火辣辣的太陽卻毫不留情地將陽光灑在身上。哇,好熱啊。可惡的太陽,我我,我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啊。但最後還是減了一斤肥肉。

  啊人生有那麼多的挑戰等我們去挑戰,人生可以毀滅,但不能被打敗。

  福州市僑園小學五年級:林忠亮

您正在瀏覽: 減肥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減肥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