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心廚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廚房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們盼望已久地開心廚房課,下午兩點,我們就排好隊來到開心廚房,按老師的要求,每4人分成一個小組,謝老師告訴我們今天的主題是包抄手。先分發每組的餡和抄手皮,接着謝老師就給我們示範如何包抄手,可我們離得太遠,沒看清,看着其他組已經熱火朝天地操作開了,我禁不住有點慌張,管它三七二十一,豁出去了……

  我拿出一張薄薄的、方方正正的抄手皮,再用筷子挑上一小塊紅撲撲的餡兒,小心翼翼地放在皮兒的正中間,接着把抄手皮對摺,再用中指和食指雙管齊下,中指墊着三角形的皮兒,向後彎曲,再向前拉,左右兩邊雙角對齊,粘好。食指這個“閑人”則在一旁配合中指工作,兩個“好夥伴”在工作時還不忘發出“吱吱吱,沙沙沙”的聲音,像在唱歌一樣,一個“元寶”瞬間就完成了。我再看我們組另外三個人包得亂七八糟……抄手包完了,我數了數,嘿!39個,我們包的抄手雖談不上秀色可餐,可我們還是佩服自己……

  接下來就是煮抄手,水燒開了,把抄手放進鍋里,頓時白花花的抄手像一條條小船在海面上行駛……總算好了。吃着自己第一次做的抄手,真是甜到了心頭!

  五年級:余柯宇

您正在瀏覽: 開心廚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廚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