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果我是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成了水,成為人們時刻離不開的水。我會為人類做很多貢獻,為人類的生活提供資源。    

  我會在春天,化成春雨,降落在田地里。為人們    

   

一年的收穫開一個良好的開端。田裡的種子喝飽了,一個接一個從土地里鑽出來。它們一棵棵都是綠油油的,看上去都多惹人喜愛呀!難怪農民伯伯們經常說“春雨貴如油”。    

  夏天,太陽公公十分厲害,人們被它曬得熱死了。由於天氣熱,我的脾氣也暴燥起來。有時會下一場暴雨。但人們卻絲毫不責怪我,反而感謝我替人類解暑了。於是,我又搖身一變,變成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或小河。孩子們蜂擁而至,來到我這裡游泳,好涼快啊!    

  秋天,是一個收穫的季節。秋高氣爽,很多魚媽媽會逆流而上,去尋找一個合適產卵的地方。這時,我會成為一條河,護送它們去大海或大江大河,讓它們安全產卵。然後再護送它們安全地回家。    

  冬天,是一個寒冷的季節,風伯伯呼呼的吹着,由於太冷,我又變成了雪,和風伯伯一起降落到人間。我在田裡,為禾苗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讓它們渴了有化了的雪水喝,不會凍着。而且我會把這個世界打扮得粉妝玉砌,美麗極啦!    

  假如我真的是水,我想,我一定會完成這樣事情,為人類的生活提供可靠的幫助。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