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虛驚一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驚一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拿到試卷時,我不敢正眼看一下,哪怕一秒。我心裡念叨着:完了,62分,62分的醜聞又要泄露了!不要啊!我眼睛一睜,湊巧看到了試卷上那刺眼的分數:“奇怪,怎麼是82分?”原來是“家校通”發送的時候出現錯誤。 

  唉!說實話:“8”寫成“6”不是什麼大事,可是偏偏出錯在分數的十位上,害得我吃不香,睡不好,上學也提心弔膽地邊走邊張望,生怕有人問我分數。 

  早上去學校,碰巧遇到了我的朋友,他對我說:“我的英語小測試只得了80多分,被爸爸和媽媽痛罵了一頓。聽說你們也考了,你考了多少啊?”我的臉一下子埋了下去,那時我想如果會隱身法該有多好,就可以在別人不注意的情況下溜進教室,不用回答這非常尷尬的問題了。我吞吞吐吐地回答道:“我——我得了——62分!”最後一個字一吐出口,我趕緊捂住了嘴,我怎麼將這等醜聞告訴了別人呢?完了!完了!他再一加以宣傳,我很快就會成為所有人的頂級笑料。還好他沒像我想象的那樣,“這次考試我覺得實在太難。”他竊竊私語。我在一旁沾沾自喜:“我太英明了,只告訴了他,他也還算老實沒給我大力宣傳。其他人再問我,打死我也不說!” 

  我本以為脫離險境,誰想,幾個朋友都來關心我的成績,我支支唔唔扯開話題:“今天天氣真不錯啊!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昨天……”可我那幫朋友就是好奇心告彆強,非逼着問我的成績,最後還是扭不過他們,為了早點脫身,以極快的速度從牙縫裡擠出了“62分”,然後一溜煙走人…… 

  “家校通”都快把我逼瘋了,發錯一個字本沒什麼也不起,可偏偏錯要十位上,真讓我哭笑不得。看到分數時略為鬆了口氣,82分總比62分要高明得多,還好面子沒丟得太大。 

  真是“虛驚一場!”

您正在瀏覽: 虛驚一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驚一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