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演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演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的第一次總是令人新奇而難忘。每一個第一次就是我們成長足跡中的里程碑。一個個“第一次”,就像一顆顆璀璨的星星,裝點了單調的夜空。一個個“第一次”,總會給我們帶來了一些啟示。給我啟示最大的還是第一次演講。

  記得那是上學期的事情,學校舉行了一場演講比賽,那是一個烈日炎炎的下午,我剛上完體育課,就急匆匆地去比賽。那天來觀看的人還不算多,可我還是有點緊張的。畢竟是我第一次演講,而且是第一個上台演講。

  開始演講了,我走上講台,首先向老師、評委們敬了一個隊禮,然後才開始一字不漏地演講:“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剛開始,我的心一直怦怦直跳,好像心裡揣着一隻小兔似的歡蹦亂跳。我的身上直冒汗。聲音好像在發抖。但是,當我看到評委們看着我直點頭,好想在鼓勵我說:“別害怕,相信你自己一定能行的!”頓時,我便不再緊張起來。在演講的過程中,我演講的十分順利。時間在一分一秒過去了。我終於把稿子講完了。頓時,我鬆了一口氣。慢慢地走下講台。

  通過這次演講,我得到了一些啟示:無論做什麼事情,你都要盡自己最大的力量去完成,不管結果是否好壞。如果好,你就要繼續努力,不驕傲;如果不是很理想,也不要因此而氣餒,因為儘力了就是最棒的!爭取下次能做得更好。並且,鼓勵能夠使人變得自信起來,走向成功之路!

  廣東省惠州市仲愷高新區陳江小學五年級:蔡卓芳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演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