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經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經歷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天我都在期盼着周五下午的“無課日”。因為我和同學們一樣都可以選擇參加自己喜歡的興趣班。並帶給我了一次難忘的經歷。

  每次,我都會準時在“無課日”的鈴聲中踏進合唱教室,等待老師來教我們唱歌。那一次也不例外,只是等呀等,老師總是不來,正在我感到奇怪之時,老師快步地趕來了。我以為要開始唱歌了,便坐得端端正正。這時,老師把我叫到她身邊去,我有些驚訝,心想:難道是我上節課不認真?老師找我算帳來了?正想着,自己已經來到了老師身旁。老師和藹的對我笑了笑,我心中頓時盪起一股最親切的暖流,之前的擔憂也蕩然無存了。這時,老師遞給我一本點名冊、一支筆、一個精美的盒子,我更驚訝了。老師親切地對我說:“請你幫我做些事好嗎?”我心裡十分願意,用力的點了點頭。老師接著說道:“你幫我點一下名,再管一下課堂紀律,並給表現好的同學發‘連元星’,‘連元星’就在這個盒子里。我有些很重要的事要辦,得先離開一會兒。”老師一走,我便從驚訝立即轉為了驚喜,神氣十足地點起名來,也許是同學們知道了那小盒子里裝着“連元星”,於是便個個精神抖擻,坐得端正、筆直,也停止了平時總是閑不住的嘴。我把“連元星”發到了守紀律的同學手中。看到他們都安安靜靜地端坐在椅子上,很高興,也更得意、神氣了。我彷彿成了牧羊人,同學們就像一群聽話的小羊。我就像一個能把小羊管得服服帖帖的牧羊人似的,心裡美滋滋的。

  過了好一會兒,老師終於回到教室,見到我們都很遵守課堂紀律,十分開心,也認同我的管理有方,讓我以後繼續管理合唱團的紀律,接過老師獎勵的“連元星”,得到了老師的表揚,我更得意、神氣了。

  開始上課了,老師讓我獨唱,我得意忘形,以為老師又是想要表揚我,便站起來,張口就唱着跑了調的歌曲。全班同學哄堂大笑,老師也笑了,見大家都在笑我,我就像吃了辣椒,臉上辣得發燙,恨不得馬上找個地方藏起來。

  下課了,我暗自發誓:不能受了一丁點表揚就得意忘形,一定要以此為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江蘇省無錫市連元街小學四年級:王智裕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經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