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經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經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平時我最討厭父母的一句句“嘮叨”了,可今天我格外想聽到。

  晚上,做飯的媽媽和看書的爸爸突然被一個電話叫走,我只好一個人留在家裡當“宅女”。

  一開始,我還挺高興的,想到自已可以想幹嘛就幹嘛,還不用聽“嘮叨”聲,我開心極了!可很快我就後悔了,我正因我的晚飯問題而發愁。“吃,我不會做飯。”“不吃,我又會很餓。”沒辦法,我只好拿杯酸奶去看電視去了。可好景不長,我很快餓得不行了。也只能吃泡麵了,那種滋味可真不好受。

  天漸漸黑了下來,我不由得害怕起來。我又想到對面那棟樓前天剛被偷,而且正是一個人在家。想到這兒我頓時心驚膽顫、忐忑不安起來。“得想點辦法自衛才行。”我自言自語道。“好,說干就干”。我把家裡的燈都打開,又把爸爸平時練功的寶劍拿出來,可還是坐立不安、汗毛倒豎,我便又起身把門窗都關好,拿起寶劍給自已壯膽,然後繞窗口轉了兩三圈,我那顆提心弔膽的心才終於落了下來。突然,我聽到樓道里有腳步聲,我的心又懸了起來,外面的風吹得更大了,我失魂落魄、毛骨悚然、手足無措。我拿起寶劍躲在門后,準備戰鬥,可門突然打開了,“啊!媽媽”。我撲進媽媽懷中,我終於可以不用再害怕了。

  看來我的生活中真少不了媽媽地“嘮叨”。

  五年級:幸福可愛公主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經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