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20年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20年的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嗨!大家好,現在我們進入了2020年,此時的我,也並不像往常一樣讀書……之類的,我進入了着名的哈佛大學和中國足球國家隊了,怎麼樣,不錯吧!

  我是讀書和踢球兩不誤呀!我現在已擁有了居里夫人的頭腦;比爾蓋次的財富;拿破崙的權力;馬拉多納的腳法。今天我有一場比賽,那是世界盃決賽中國:巴西。我率領中國隊一路過關斬將衝進了決賽!

  隨着裁判的一聲哨響,比賽在陽光明媚的足球場上拉開序幕。開場僅僅5分鐘,我接到對友的妙傳,突破了對方的防線,將球輕輕一推,射進了!現場球迷們在歡呼,歡呼聲越來越大,似乎讓全世界都聽到了!比分1:0中國隊暫時領先。競爭到了白熱化,在上半場最後傷停補時階段中我又打入一球,這腳世界波把對方的防線大大扯開了。比分變成了2:0連我的偶像:“羅納兒迪尼奧”也被我逗得不知如何是好了。使他們失去了信心,我們反而信心十足,迎接下半場。

  下半場比賽開始了!我們全隊向前壓哨,連得幾次機會沒射進。傳球!射門!任意球!時間不知不覺的過去了。到了傷停補時階段。我又一個凌空抽射,把皮球打進了!這也是我職業生涯中的第100個入球。比分最終鎖定在了3:0。我們贏了!全場球迷們歡呼起來,頓時熱血沸騰。球迷們像海洋一樣沖向了球場。我捧起了世界盃的獎盃,向周圍的人們致以燦爛的微笑!“叮……叮……”啊!一陣急促的鬧鈴聲把我從夢中驚醒,我要向未來的我奮進,趕快背起書包上學去吧!

您正在瀏覽: 2020年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20年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