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20年的我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20年的我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間真如流水一般啊?轉眼間就到了2020!

  早晨剛醒,我的全智能機器人就提醒我:今天是我們彭老師的60大壽!我慌慌張張的穿好了衣服,騎上了我的超音速技能車,就直奔多情大酒店。

  來到大酒店后機器服務員就告訴我他們在二樓,我馬上啟動四維瞬間移動機,到了二樓。

  忽然,我聽見一個熟悉的名字:螢火蟲!誒?這不是我的小名嗎?我往後一看才知道是我小學的同桌:陳暢。多年不見,他已成為一位着名的"億萬富翁",可他依然是那麼注重友誼啊。

  坐在餐桌前,曾經的"帥小伙"肖鈞心,成了一位既勇敢,又聰明的考古家,揭開了沙漠樓蘭的千年秘密,他是多麼有成就啊,為中國的考古學做出了巨大的貢獻,他現在還在研究古人的生活。

  還有曾今的"飆車王"李鵬程,成為了遠近聞名的冒險家,他在一個山洞裡發現了個秘密通道,在通道里的牆壁上,有着許多瑪雅人的生活。

  最後是曾今的"小胖墩"周軻億成為了在醫學界上赫赫有名的醫學教授,他曾多次把病人從生命的分解線上拉了過來。

  不知不覺中,就天黑了,我們最後在五顏六色的燈光中。

  起床了,還睡懶覺啊。原來是個夢啊,真是太可惜了,不過我會永遠把它記在心中!

  良安鎮中心小學五年級  苟程亮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2020年的我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20年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