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上班的第一天,我駕駛着聯合國配給我的起風速飛車來到地球環境保護局大樓前,我剛一下車,突然,一陣超大型的沙塵暴席捲而來,我趕緊衝進大樓。 

  我進入辦公室,我的新助手歐文馬上迎上來:“你好,黃局長!”“你好!”我馬上跟他握手。他正坐上真皮辦公椅上時,歐文遞給我一塊熒光板,我拿過來一看,上面顯現出聯合國秘書長的頭像,秘書長對我說:“你要努力工作,保護好地球生態環境!我已給你配了一支環境保護隊,以便你執法。” 

  “謝謝。”我把熒光板拿給助手,感到心裡壓力很大。 

  “滴滴滴滴……”有人發電子郵件過來了,我用電腦打開一看,是中國廣州群眾們發來的,他們建議我們舉辦一個活動,來呼籲人們保護環境。 

  我看了之後,大受啟發的便和歐文一齊商量起來。 

  第二天,我組織局裡的人開了一個會,討論要舉辦一個怎樣的活動,才能喚醒人們對環境的保護意識。 

  最後,經過八個小時的激烈的討論,決定舉辦一個叫“一棵樹、一滴水”的活動。主要活動地點定在中國上海,還設有五個分點:分別在美國華盛頓、德國巴黎、澳大利亞的悉尼、埃及的開羅和日本東京。 

  活動開始了,我出現在上海,台下聚集了從四面八方來的人,他們熱情地鼓起了掌。 

  我開門見山地說:“現在,我們的地球正處於極其危險,地球的命運掌握在我們的手中,我們應該同心協力保護地球,多種樹,節約用水,節約資源,讓地球煥發光彩!”台下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掌聲持續了三十秒。 

  接着,工作人員給每位來參加活動的人們發了一包樹種,我說:“只要大家每人每個月種一棵樹,這個世界將恢復生機,如果大家節約用水,這個地球將變得更漂亮!” 

  台下又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活動過後,我又聯繫了克隆局的萊科教授,讓他克隆那些瀕臨滅絕的動物。 

  我又派出環境保護隊,把人們的私家汽車集中起來,銷毀,又按照每家每戶的人數補償給他們自行車,減少大氣污染。 

  我作出的努力得到了回報,地球恢復了生機,生態恢復了平衡,我也被評為2027年“世界十佳幹部”。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