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20年後的我

 廣西區柳州市 景行小學98-4 黃曉傑

  “丁零零……”我被一陣清脆的鬧鈴聲把我叫醒,我揉了揉朦朧的睡眼,看了看床邊的電子日曆:2023年7月21日。

  我剛走出卧室,機器人幸運幾把當天的工作日程表交給了我,並說:“今天您要回趟研究所,和研究所的技術人員實驗大型航天飛機的承重能力,還要和航天專家討論大型航天飛機的飛行到火星的路線。”

  我吃過了早餐,便和幸運來到火星移民基地的處境管理辦公室辦理返回地球的通行許可證。幸運很快為我辦好了手續,便搭乘着我所設計的U——24航天飛機返回地球。

U——24航天飛機在地球只有3輛,都是我的研究所所設計製造的。它的引擎是光能超大馬力的,只要有一定的自然光就能啟動,但它的時速也不低哦,可以達到每秒一千公里的速度。它還有其他一些功能:電腦駕駛、遇到障礙物能夠自動避開……在太空飛行了十分鐘左右,飛機在一棟高樓前停了下來,這就是我辦公的大樓——中國航天科技研究所。

  我搭乘着磁懸浮電梯來到54層的辦公室,幸運立刻通知技術人員做好大型航天飛機的承重實驗的準備工作。我打開了微型電腦,這時,一封郵件剛好發進了我的企業郵箱。我打開郵件,裡面寫者:“黃所長,您好!您所開發的音速家庭飛機在法國非常暢銷,我公司的飛機已經為數不多,請在15日之內發出50輛飛機到我公司銷售部。法國星宇航空銷售公司總經理。”我讀完郵件后,立刻給他回信。

  兩小時后,我來到了地下的航天飛機實驗室。幸運見我,並說:“一切準備完畢,可以進行承重力的實驗。”我按下啟動按鍵,航天飛機的實驗開始了。機艙放進了3萬噸的重物,飛機運行了,實驗室里的電腦顯示着飛機的一切數據。4個多小時之後,經過反覆的實驗證明,飛機的承重力已經達到了標準,而且其它部件一切正常。試機的成功,說明飛機已經可以投入生產使用了。大家陶醉在一片歡聲笑語之中。

  實驗之後,我又回到了辦公室,和航天專家討論了航天飛機飛行到火星的線路問題,得到了一致的答案。

  一天的工作結束了,我又回到了火星的家。一回到家,我和幸運就忙開了:幸運準備着晚餐;而我卻在電腦上和朋友們玩起了遊戲,放鬆頭腦。夜深了,我疲倦地躺在床上,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指導教師:韋炳珍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