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娜娜嘉”是一個很像真人的漂亮美眉,但它只會做作業。它會做作業的秘密就在它的肚子里。它的嘴巴就會張開,把作業要求和需要的書、筆、紙、墨等東西放進“娜娜嘉”的嘴中,然後“娜娜嘉”會自動把它嘴裡的作業和作業要求傳到它的肚子里,它的肚子有一部打印機和一個查看器。它把作業要求用查看器看一次,然後用打印機把作業打印出來,打印出來的字不但整齊,而且美觀;最重要的一點是:打印出來的字不像是打印的,而是像人工寫的字一樣。過2至3分鐘,作業就會從“娜娜嘉”的大腿里出來。你戴上傳授器,“娜娜嘉”就把這次作業的重要地方傳授給你。不過,如果同學們放很簡單的題進去,“娜娜嘉”只會給你一條思路,讓你自己去想。這個會做作業的機器人不但可以提高小學生的學習水平,還可以減輕小學生的作業負擔呢! 

  因為我發明了這種機器,受到了不少人的愛戴。可當我正在得意時,我忽然想起一句名言名句——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我又埋頭回到了我的實驗室,繼續發明一種機器——萬能機器人,你們就等着它問世吧! 

  這就是20年後的我——一名傑出的發明家。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