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嘀嘀吧吧`嘀嘀吧吧”一輛豪華的小轎車在一家大型的公司門口停下了。從裡面出來了一位很高雅`很有氣質的小姐,那就是20年後的我。那時我已經是在世界各地都很有名氣的設計師,當時我就發明了一套‘神氣的房子’,下面我就來跟你們介紹一下吧! 

  我設計的這個房子的外形是蘑菇,你別看它很小,裡面可大了,設備也好,功能也多了。這房子的門旁邊有紅`黃`藍三個按扭。第一個按扭是調製屋子裡的暖氣;第二個按扭是控制機器人保姆的;第三個按扭是防禦小偷的。 

  寒冷的冬天悄悄的來了,按一下紅色按扭,一陣陣熱氣正向我迎面撲來,這可比在取暖器前面暖和多了! 

  “咕咕咕,”我的肚子開始叫了,已經11點多鐘了,應該要吃午飯了。我向門那裡走去,按下黃色按扭,機器人就出現在我面前了,我就對它說:“我要一份兒童營養套餐,你馬上幫我去做,”它聽后馬上跑到廚房。不到1分鐘,一玩香噴噴的飯菜出現在我眼前,真讓我口水直流。 

  傍晚,我起床上廁所,突然聽見門外有撬門的聲音,我從貓眼裡一瞧,原來是個小偷。我馬上啟動藍色按扭,我的機器人保姆就會把它抓着送到公安局去,然後就拿鞭子抽他,直到他知道悔改,不偷東西了,就把他放了。 

  20年後的我,一定會把這個‘神奇的房子’設計出來的,期待吧!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