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浩瀚無垠的宇宙,一艘K-23號多功能宇宙飛船急速地飛向火星,降落在火星實驗室的飛船機場上。這時,從機艙走出了一位高挑的女士,那個人就是我,一位知識淵博、攻克了許多科研難關的地球博士。 

  今天,我被H集團邀請來到火星上參加“拯救將要毀滅的地球”科研活動。因為,經過人們的無序競爭和掠奪式開採,地球現在的再生資源僅有13%,不可再生資源瀕臨枯竭。為此,全世界的地球博士在全球最大的環保公司H集團的邀請下,來到他們的火星基地共商對策,群策群力拯救地球。經過緊張的會議研究決定,這項浩大的工程由我負責。於是,我組建了陣容強大的工作室,在汲取了大量信息資源和經過大量的數據測試之後,用一種名為“X-MPH”的隱型傳遞管道架設在了火星與地球之間。接着,我又來到了火星援助資源庫,將裡面適應地球人生存的生態資源源源不斷地傳輸到了地球,又將許多小行星上的大氣層聚合起來,用高科技布滿了地球表面。剎那間,快要枯竭的地球復蘇了,漸漸蒙上了藍色的面紗,地球的資源也充足了,又恢復了往日的勃勃生機,人們歡呼雀躍,高喊着我的名字,慶祝地球重獲新生,也感謝我拯救了地球。 

  叮玲玲……”一陣急促的鬧鐘把我叫醒,原來是一個夢。為了美好的明天,我將不懈地努力拚搏。(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