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展望未來,20年後的我將會是怎樣的呢?哦!20年後的我將會是以為在科學界頗負盛名的記憶專家.因為我所發明的記憶玻璃晶片驚動了全世界. 

 在20年後,我將擁有屬於自己的記憶晶片的專利和專賣店,通過透亮的櫥窗,你可以看到各種各樣,五彩繽紛的小晶片,你可別小看它們,它們裡頭可是蘊藏着非常珍貴的東西. 

 藍色晶片,蘊藏着對無邊無際大海的記憶;紅色晶片,蘊藏着對偉大無私母愛的記憶;粉紅色晶片,蘊藏着春天鳥語花香的記憶;綠色晶片,蘊藏着一望無際草原的記憶…… 

 我會把紅色晶片送給那街邊可憐的流浪兒,雖然面對着飢餓與寒冷狂風,但心裡頭卻是熱乎乎的;我會把藍色晶片送給那失去雙腳的男孩,雖然不能再此擁有屬於自己的雙腳,但被清涼浪花拍打的感覺仍然是美好的;我會把粉紅色晶片送給那位雙目失明的小女孩,雖然看不見時間各種美好的事物,但春天的鳥語花香卻深深地印在腦海里. 

 我會把這美好的一切送給大家,雖然現在不可以,但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學習,20年後的這個我,絕不是夢!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