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老人走得可真快啊,一轉眼就過去了20年。花兒更鮮艷,天空更蔚藍。此時的我已不再是一個不懂事的孩子了,在時間飛快的流逝中,我已成了一位世界級的小提琴家。  

  2024年12月17日,是我31歲的生日,我音樂上的成功將是我生日最珍貴的禮物。我音樂之珠——維也納的金色大殿中舉行個人演奏會。在我身後,有著名的鋼琴演奏家馬克西姆,有顧應龍老師帶領的著名小提琴交響樂團親自為我伴奏,還有世界著名的指揮家親自為我指揮。望着台下億萬名觀眾,我心中充滿的喜悅和激動。我拿起心愛的超薄水晶小提琴,輕輕的合攏了自己的雙眼,開始演奏起來。那優美的琴聲、嫻熟的技藝以及豐富的表現力,贏得了觀眾經久不息的掌聲。為了讓世界的觀眾了解中國獨特的音樂魅力,我演奏了聞名世界的名曲——《梁祝》。慢慢的,連我自己也陶醉在那美妙的音樂之中。我的表情、觀眾的表情、指揮家及所有觀眾的神態,都伴隨我演奏的旋律時兒悲哀痛苦,時兒抒情展懷,時兒生氣氣憤,時兒輕鬆歡快。我的心,我的思緒似乎已倒退了幾百年,一幅幅感天動地的畫面不斷在我眼前浮現,在我腦中縈繞。觀眾也和我一樣,猶如身臨起境一般,被音樂感動得潸然淚下。還沒等大家從音樂的故事中走出來,一曲終了…….緊接着,我又演奏了《瑪祖卡舞曲》、《塞外舞曲》…….只見台下爆發出一陣又一陣雷鳴般的掌聲。  

  啊!我成功了!我的音樂感動了在場所有的人,此時,充滿鮮花、充滿芬芳、充滿歡呼、充滿掌聲的金色大廳沸騰了,人們高呼着我的名字,陳美阿姨、安妮.木特阿姨親手為我帶上花環、頒發獎盃並為我祝賀。我終於成功了,我的夢想終於在這實現了,臉上洋溢着從未有過的喜悅和歡樂!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