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24年那天早晨,鬧鐘把我早早地弄醒.吃完了豐富的早餐后,我匆匆上班去了.我在一間譽滿全球的公司里工作,突然機器人小姐走進來告訴我董事長要我到辦公室去.原來我得到了設計大獎,還要到北京開會呢!我高高興興地接過獎,想起了我設計的多功能衣服和超新科技電子手錶------ 

  這套多功能衣服不但非常美觀,而且還有很多功能.瞧!衣服上有幾個按鈕.第一個上面寫着音樂的按鈕,只要你按一下它就會放出美妙的音樂,這樣你就不用帶隨身聽了.地二個按鈕上面是“換衣”,只要你想換衣服一按它,就能換

  到各種各樣的衣服,真是任君選擇啊!第三個按鈕上寫這“暖氣和冷氣”,如果酷熱的夏天來到時,衣服會感應到溫度很高,你只要按一下這個按鈕它就會放出冰涼冰涼的冷氣.相反,在冬天時它會放出一股暖流.這樣美好的設計不是很完美嗎?還有那個我設計的手錶,它外形美觀,既能聽音樂、信息,有能查閱資料,還能在手錶上看片子呢.這真是超新科技的電子手錶啊! 

  我來到了北京開設計大會,場面非常熱鬧,人才濟濟的.其中有個記者問我為什麼會這麼棒,能想出設計這樣好的衣服?“那是因為我小時候的習慣,我覺得以前的衣服太不足了,所以到了2024年的時猴,經過了千辛萬苦,不段地嘗試才把這件衣服設計出來的,”說完,我甜甜地笑了. 

  怎麼了?原來時光隧道就要消失了!我忙跳出時光隧道回 

到了現實世界.雖然剛才的情景只是我看到的,但是我相信只要努力學習,在不久的將來我的理想一定會實現的!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