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對你說 

上海的小朋友: 

  您好! 

  聽說你因一場車禍失去了光明。我聽到后,也很難過。不過,你失去了光明,請到我這兒來吧。我會為你講解天空的蔚藍,碧水的翠綠,花兒的紅艷,小草的柔嫩…… 

  你要知道,失去光明並不可怕,重要是,你不能自暴自棄,對人生失去希望,你要振作起來,要忘記現在,要重新鼓起對人生的信心,與身體的殘疾作鬥爭,取長補短,彌補自己的不足。我相信你一定會在黑暗中找到光明。 

  你要像海倫•凱勒;凱勒那樣。雖然,海倫•凱勒是生活在無聲無光的世界裡面,但她沒有悲嘆,沒有哀傷,沒有埋怨老天對她的不公平,而是有着一顆無比堅強的信心和百折不撓的崇高品質。海倫•凱勒出生時十分健康,但在她19個月大時卻患了急性腦充血而引起高燒,結果這場病使她變成了失明和失聰。因此她的童年以及以後的人生異常艱難,但她沒有放棄,而是努力學習,最終考上了哈佛大學。 

  所以,小朋友,我想對你說:你與海倫•凱勒比,你比她幸運,因為你只是眼睛看不見,你還可以用耳朵去聆聽天賴之聲,我想,通過你的努力,你一定會實現你的理想。小朋友,我想對你說:無論你生活在多麼黑暗的世界裡面,只要你堅強,做任何事情都對自己有信心,那麼你就一定能夠在黑暗中重新見到光明,這樣的話,你的生活將會重新燃起前進的聖火,聖火將會照耀着你的一生。 

  一個人只要信念不滅,那麼他的生活的道路就會一直的延伸下去。 

  祝小朋友你早日重見光明! 

  你從未見過的朋友 

  2007年10月21日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