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下人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下人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好久沒有回到那可以讓我陶醉氣中的鄉下了,最讓我難忘的是:我跟大舅種地、跟姥爺放羊了。

  我常常想起那次暑假回到家鄉的時候,早上,雞一打鳴我和我舅就起來了,我舅問我:“鐵蛋,鐵蛋是我小名)你去不去種地啊?”那時正是播種的季節。我說:“不去了,我還要生火呢!”“哦”大舅說。我燒開水后就和姥爺去放羊了,我們趕着一群羊到河岸邊去,河岸邊不僅有水,而且草長的肥,況且我和姥爺還能在樹下聊天呢!而且時不時還吹來一陣風,別提多舒服了,還能睡會兒呢!

  有時我和姥爺上午放完羊,下午閑的沒事就和大舅學種菜,學了一段時間,我決定自己開闢一塊菜地,大舅跟我說過,那塊地有陽光,有雨水,土地肥點兒就可以了,我就選院子的屋檐下,因為中午和下午都能照到,而且下雨雨水都順着屋檐下來了,剛好澆到。過了幾天,居然都已經長的7~8厘米高了,真是不可思議,大舅種下的還沒我長的快哩!

  到了晚上你不用擔心天兒太熱睡不着,因為院里有“催眠曲”菜地里,晚上有蟋蟀、蟬給你催眠,而且家裡又有電風扇,別提多舒服了。

  這就是美麗的鄉下人家!

  五年級:時間如飛翔

您正在瀏覽: 鄉下人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下人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