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下人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下人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鄉下人家 

  鄉下人家,總愛在田野和房前屋后的小自留地里種上一些莊稼,或種玉米,或種向日葵……有些人家還在門前搭上一個棚架,種上大串大串的葡萄。那晶瑩透亮的葡萄,真像一顆顆珍珠。每到豐收時節,高粱妹妹羞紅了臉,棉花姐姐露出潔白的牙齒,大豆粒粒飽,柿子娃娃像一盞盞小燈籠,掛在枝頭,忙着收穫的人們都笑得樂開了花! 

  在田埂旁邊,你會看見幾片小小的魚塘,魚兒快活的在水中游來游去,偶爾幾隻小蝦劍一樣竄過。魚塘里還有一些荷花,亭亭玉立。鄉親們有的在餵魚,有的在垂釣……真是其樂融融。 

  來到小河邊,經常會瞧見一群鴨子在水中嬉戲。它們一會兒跌入水底,一會兒又立在水面上,似乎是孩子在打鞦韆,可頑皮了。還有一些鴨子,大搖大擺的,在河岸上走來走去,覺得自己就是世界的主宰。 

  走上春天的山坡,花香撲鼻而來,只見一片花的海洋呈現在眼前。迎春花、杜鵑花、梨花、桃花……爭奇鬥豔,競相開放,就像一位位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姑娘。 

  鄉下人家,不論什麼時節,都是一道獨特、迷人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鄉下人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下人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