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下人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下人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鄉下人家,雖然住着小小的房子,但總愛在房前屋屋后開出幾塊地;裡面種點黃瓜、辣椒、大蒜,等辣椒紅了,把它串成一串掛在房檐:像一片紅色的海洋。這是個多麼奇妙的裝飾物呀。 

  春天一些人家在房前種上幾種花。過了幾個月,花開了有:像雞冠子的雞冠花、大大的大麗菊、矮矮的薔薇……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向日葵花,高高的向日葵面向太陽,遠遠望去,像一個盤子在發光。 

  夏天,菜園子一片綠油油的,青的辣椒,翠綠的黃瓜,胖胖的元蔥,筆直的玉米像士兵一樣守衛着這塊土地,生有人來破壞。 

  秋天,瓜果飄香,田野里傳來豐收的歌兒。大豆搖響了鈴聲,似火的高粱舉起了火把。金燦燦的麥子彎下了腰。真是一片豐收的喜悅。 

  冬天,人們就會很輕閑,這時他們就會幾個人在聊聊天,看看電視或打打麻將。春節到了,人們就會在門上貼對聯,掛燈籠,再挂彩燈。這時他們不象我們城裡人打個電話,發個短信或在飯店見面,而他們拿着豐富的禮品,親子登門並且送上祝福,在吃頓團圓飯,雖然菜不像飯店的好吃但心裡還是暖和和的。 

  鄉下人家的景色是可以讚歎的,但更可以讚歎的是那些人質樸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鄉下人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下人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