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下人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下人家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鄉下人家 

 鄉下人家雖然住在小小的屋子,但有着寬闊的大院子,或養膘肥體壯的牛,或養能幹的狗。他們能幹的狗趴在門前,只要見到陌生人,就會狂吠不止。主人聽見后就知道是客人來了。當它悠閑時,還能幫主人在田野里趕羊,是主人的好幫手,比城市裡的狗能幹英俊多了。

 有些人家,還在院子里堆滿了金黃稻穀。他們用鏟子把稻穀裝進麻袋,用繩子紮好。還有些人家在門前種了許多桃樹,梨樹,月季花等許多可愛美麗的花,樹。它們依着時令,順序開放,樸素中帶有幾分華麗。它們的身旁不時有蜜蜂,蝴蝶來傳播花粉,這樣的景象顯出一派獨特的農家景象。 

 雞鴨牛羊,鄉下人家必定要養一些。從房前屋后經過,肯定會瞧見一群小鴨子在河中嬉戲,覓食,發出歡樂叫聲。或許還會看見一些花色,黃色的小雞被一群母雞率領着在草叢中覓食,經過牛棚時,一定會看見幾頭牛在大口大口地吃草料。田野旁牧羊人趕着一群吃着鮮嫩青草的羊。 

  離他門房子不遠處有一條小溪,小溪上爬着大小不一的水漂,它們不時的在河裡歡快游來游去。即使附近有沙石落入水中,靈活的它們也會從不吃驚的避開。 

  鄉下人家,不論是風景,植物,還是動物,都很和諧美麗。

您正在瀏覽: 鄉下人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下人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