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磨難?欣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磨難?欣賞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不是一帆風順,也不是處處都充滿着掌聲與鮮花,在這個世界上,有太多挫折,太多苦難,無時無刻都在磨礪着你。

  范仲淹被貶鄧州,這對於他來說是個磨難,可他欣賞磨難,克服磨難,“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努力從政,在“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的政治抱負下,做出了一番政績。

  輪椅上的科學巨人——霍金。行動不便對他而言是無窮的磨難,可他欣賞磨難,克服磨難,儘管輪椅束縛住了他的身體,可他的思想卻飛往了無垠的外太空,他的成就令人景仰,最終成為一代名人。

  除此之外,還有貝多芬、米開朗琪羅、列夫?托爾斯泰,這些歷史的偉人一生都飽受磨難,可他們欣賞磨難、克服磨難,最終走向輝煌。是磨難造就了他們!

  對我而言,我從小就害怕磨難,無法正視磨難,總希望過上一帆風順的生活,然而,現在我明白了那是庸人的想法,“不經一番寒徹骨,怎有梅花撲鼻香”未經磨難磨礪的人生,就不是完整的人生!

  因此,從現在起我要正視磨難、欣賞磨難、克服磨難。當我坦然地面對了一個又一個的磨難后,在將來我便可自豪地說:“我的人生實在是活得太有價值了!”

  欣賞磨難!

您正在瀏覽: 磨難?欣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磨難?欣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