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給人類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給人類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人類:

  你們好!

  你們天天都在浪費水,而且浪費的水一天比一天多,我們迫不得已才寫下了這封信,希望你們認真的讀這封信。

  許多人家裡的水龍頭壞了卻不修,我們就這樣一滴一滴的浪費了。一滴水是多麼可貴啊!一滴水,可以澆花;一滴水,一滴水可以滴穿石頭;一滴水,一滴水可以救活一條生命……一滴水的力量之大,你們是無法想象的,因為你們只知道浪費水,並不懂得珍惜水。

  你們的潑水節,為了一時的歡樂,把一盆又一盆的水往別人身上潑,水就這樣一盆又一盆的浪費了。一盆水,一盆水裡有多少滴水,能澆多少朵花兒,能救活多少條生命呢?

  還記得雲南旱災嗎?那是我們的報復,你們看看,有多少人受害呢?你們看看,有多少花兒枯死呢?又有多少動物死亡呢?

  水,真的不值錢么?節約用水不重要麼?全世界百分之九十三都是鹹水,不可以喝。淡水只有百分之七,而能喝的水只佔百分之零點八,全世界68億人口,就靠這麼點兒水,看,水多可貴呀!所以,請你們節約用水!

  親愛的人類們,請你們攜起手來,共創美好家園!我們水也不想看到地球,人類就這樣滅亡!

  五年級:刻薄?玫睦肟?

您正在瀏覽: 水給人類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給人類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