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污染給人類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污染給人類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軟弱的人類:

  你們好!我是強大無比的“污染”。

  你們應該很熟悉我吧!很多年以前,你們的地球母親曾用她那強大無比的魔法將我封印起來,給你們創造了能夠生存的條件。不過,你們不光是生活在這裡,還無意間為我解除了這可惡的封印——破壞環境。

  幾百年來,我一直在等待着這一天。地球一定沒想到自己撫育的子子孫孫會背叛自己!嗚哈哈,我終於有機會向你們的地球母親報仇啦!

  幾百年間,你們繁衍了無數的後代同胞,用智慧的大腦發明了許多先進又實用的儀器,工廠一夜間林立在地球上。你們出門不在步行,而是用先進的汽車。不過,你們的汽車放出來了我許許多多的士兵,你們的又把我的天敵殺死。我相信,你們一定會繼續幫我創造士兵,我會讓你們一個個都毀滅在自己的手裡!我是強大無敵的,你們是擺脫不了我的。

  很可惜,這種日子我還沒有過多久,你們就意識到了我這個敵人的存在。你們竟然反抗我,並與地球母親攜起手來,把她供給你的東西再次利用,斷掉了我偉大的士兵的來源;你們把渾濁的河流變成了清澈的河流,讓我對你們無從下手;你們將空氣凈化,徹底地消滅了我!不,不,你們這些可惡的人類把我那美好的一切全都毀了……

  可惡!人類,你們聽着:當你們下次破壞環境時,我一定要讓你們成為我忠心耿耿的奴才。

  可惡的人類,我一定會再回來的!

  五年級:陳子瑜

您正在瀏覽: 污染給人類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污染給人類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