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獻給人類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人類的一封信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人類:

  你們好!

  我,是大城市的一個垃圾桶。在家族裡我也算富翁吧!這麼說吧,我的生活過的比底層的人過得還好呢。

  哈哈,我天天過着豐衣足食的日子。瞧,那件衣服還嶄新嶄新的呢,人們就“送”給我了呢,人類真慷慨大方哪!那包上面寫着英文的餅乾是一個穿着很時尚的富女(富家女孩)丟的,她,可是我這的“常客”呢。看,可比克薯片、百事可樂、可口可樂、美年達、阿爾卑斯棒棒糖、綠箭口香糖……都是她給我的,真要謝謝她讓我過上了豐衣足食的日子。當然像這樣的食品我只要吃一些些就夠填飽肚子了。

  謝謝,那些給我吃東西的“好心人”。可是,我寧願餓肚子,也不願意你們人類再浪費呀!希望你們明白我的苦心。

  祝你們早日改掉壞毛病!

  一五年級:李蘇寧

您正在瀏覽: 獻給人類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人類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