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熊寫給人類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寫給人類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人類: 

  你們好! 

  我是一隻小熊,聽奶奶說,她媽媽曾經告訴她,地球媽媽年輕的時候可漂亮了,你可以看到她穿着碧綠的衣裳,那是一望無際的大草原,衣服上還有五顏六色的花朵;她有着濃密而美麗的秀髮,那是大森林……好美啊!頭上是蔚藍的天空,動物們的笑聲和飛過的鳥兒那清脆的歌聲交織在了一起,非常動聽;空氣清新極了,動物們在地球媽媽的懷抱里盡情玩耍,不遠處還有一條清新的溪水,那是地球媽媽的乳汁,地球媽媽就是這樣無私地養育着我們。 

  可是讓我傷心地是,現在我看到地球媽媽,已經再也沒有那可愛的容貌,我聽說是 你們人類的動物,為了你們所謂的“金錢”來摧殘我們的地球媽媽,你們亂砍伐森林樹木,你們開採煤礦,你們還爭先恐後地在地球媽媽的身體上,無休止地蓋很高很高的樓,我總想問問你們,在城市裡到處都可以聽見汽車的“嘟嘟”聲,工廠機器的轟隆聲,還有許多許多,難道你們覺得這就是現代化了?難道你們就沒有發現空氣唄污染了嗎?難道你們就沒有發現你們也面臨著生存的危險?我們美麗的地球媽媽已經遍體鱗傷。 

  就這樣,你們還不夠。為了“金錢”“野味快餐店”“皮衣市場 ”“運物交易中心”,也也應運而生,而我們的同胞卻死的死,傷的傷,這不都是你們人類造成的?為什麼我們動物成為了你們的錢財?成為了你們口中的美味?為什麼 …… 我們是無辜的,我們也要生存! 

  更可恨的是,你們竟然割掉地球媽媽的綠色頭髮,我們沒有食物,我們很餓啊!工廠排除廢水污染了多少水資源?污染了多少草地?前幾天熊弟弟就是吃了有毒的魚,被活活的毒死的! 

  人類啊!你們把幾十億年的心血毀於一旦! 

  我們沒有太多的奢求,我們只要一個沒有污染,充滿綠色的家園!同樣,你們人類也需要。這是我們共同依賴的家園!

  人類,醒悟吧! 

  渴望人類環保的小 熊 

  2009年5月8日

您正在瀏覽: 小熊寫給人類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寫給人類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