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班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競選班長

  星期一上午,老師讓我們自薦競選班長,我自告奮勇地報了名。同學們都竊竊私語:“郭子那麼弱,能當好班長嗎?”我對同學們的猜疑笑而不答,那時我只想飛回家告訴爺爺奶奶:我要參加競選班長了!

  中午老師讓我們做好演講準備,我因為玩心大了,沒有寫演講稿。在心裡我一直安慰自己:不就是演講嗎?沒什麼大不了的,到時再臨場發揮吧!

  下午,終於到了選班長的那節課。當老師走進教室時,嚴肅的目光和我對了個正着,在那一刻我的心綳得緊緊的。看着前面幾個同學一個一個走下講台,我的心像是裝了一顆定時炸彈似的,一直在“怦怦怦”地響。“下面請郭熒炎同學上台演講,大家掌聲歡迎!”老師的話像突如其來的春雷,驚醒了沉思中的我。在我站起來的那一刻,我什麼都沒想,只聽到自己的心跳聲,腳步也邁得十分艱難。終於走上了講台,現場熱鬧的氣氛一下子凝固了,大家都用期待的目光看着我。“嗯……”我的腦袋一片空白,我的嘴巴不聽使喚,我可以感覺到自己的腿在微微顫抖,汗水悄悄爬上了我的背……

  當我清醒時,我已經坐在座位上了,我不知道自己說了什麼,也不知道自己是怎樣走下來的,競選的結果是我落選了!儘管早有思想準備;儘管老師和同學們都來安慰我,我還是難過地哭了。

  媽媽說我打了一場沒有準備的仗,其實當沒當上班長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嘗到了失敗的滋味,也使我明白了許多道理,這次的教訓我一定會牢牢記住的!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