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接力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接力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秋高氣爽,陽光燦爛。一年一度的校運動會正在緊張而熱烈地進行着。 

  三年級組4100米接力比賽馬上要開始了,跑道上小運動員們正在精神飽滿地做準備活動,他們一會兒壓壓腿,一會兒伸伸手,一會兒彎彎腰,個個都生龍活虎的。我們班參加4100米接力比賽的運動員第一棒是柴金霞,第二棒是張泉斌,第三棒是葉聞清,最後一棒是應佳俊。隨着“砰”的一聲槍響,運動員們像離了弦的箭向前衝去,跑在最前面的是我班的柴金霞,別看她瘦瘦的,可跑起步來可快了,像“飛毛腿導彈”似的,不一會兒,就把別班的運動員落得遠遠的。只見她準確、熟練地把接力棒傳給張泉斌,張泉斌一把接過棒,像一匹脫僵的野馬,疾速地向前衝去。別班的運動員也不甘示弱,咬得死死的,但張泉斌不負眾望,越跑越快。“加油”“加油”觀眾台上一下沸騰了,跑道兩旁的觀眾也在歡呼雀躍,有的揮動手臂,有的舞動彩旗,為運動員加油。張泉斌以第一名的優勢把棒傳給葉聞清,葉聞清接過棒,像一隻矯健的小鹿迅猛地朝應佳俊跑去,正當勝利在望時,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葉聞清與應佳俊傳棒失誤。霎時,看台上我班的同學都屏住了呼吸,繼而“哎呀”一聲,惋惜之情油然而生。而此時,304班的運動員卻趁機迅雷般地超過去,跑在了前面。當應佳俊接過棒如同閃電似的疾飛而去……而100米太短了,儘管應佳俊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最終還是沒追上304班。 

  冠軍與我班擦肩而過,我班屈居第二,但同學們個個眉開眼笑,畢竟運動員們已經儘力了。

您正在瀏覽: 接力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接力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