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接力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接力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接力賽 

  校運會開始時,同學們都高興起來,準備為班級爭光。昨天下午的比賽項目是4×100米的接力賽。 

  比賽開始了,隨着裁判員一聲令下,我們班跑第一棒的同學像箭一樣飛跑出去,不一會兒就取得了領先的地位,同學們賣力地大聲吶喊着:"加油加油!"。第二棒是韋雨欣,她邁着長腳使勁地跑,其他班的參賽運動員都賣力地跑着,可是韋雨欣還是被其他運動員追上了,把我們班的距離拉長了。各班的老師鼓勵他們說:“不要慌。”一聽老師這麼說,大家都鼓了把勁,奮力跑着。    小荷白雲飄飄網  

  我們班的同學一見他們落後了點,跑得特別快,羅婉婷一接到棒,便拼了命的狂奔起來,周圍的一切景物都模模糊糊的一閃而過,在同學們的"加油"聲中,她跑得更來勁了,但她害怕掉棒,等平平穩穩地交了棒后,她才放心下來。   小荷白雲飄飄網  

  不一會兒就到了最後一棒,跑最後一棒的是黃哲遠,她矮矮的個子,人不胖不瘦,你可別小看他,她可是我們班的"跑步大王",她脹紅了臉,憋足了勁,手跟着腳的節奏用力的一甩一甩,腳下像是踩了風似地,根本就看不清她的腿是怎麼動的,天啊!難道他用的是黃飛鴻的“無影腿”?雖然,我們班已經領先了一大截,但她仍然不敢掉以輕心,生怕一不小心摔個“狗啃泥”讓對方追上來。我們全班一起大喊:“黃哲遠,加油!。”黃哲遠安全地把棒交給第一位同學,可是,我們卻得了個第三名,“咔嚓”一聲,梁浣樺同學的相機把這一刻拍了下來。 

  這次校運會實在讓同學們感到非常開心,希望在下一次的校運會中,我們043班會再創輝煌!

您正在瀏覽: 接力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接力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