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五十米接力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五十米接力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一次五十米接力賽 

  周三中午,我們五年級在操場上進行了一場五十米接力賽。 

  比賽快開始了,隊員們個個躍躍欲試,摩拳擦掌,充滿信心的站在跑道上。 

  突然,葉老師“嘟”的一聲,吹了一下口哨,比賽開始了。 

  開始,鄰先的是吳雲飛,只見他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把手伸地長長的,準備交棒。隊員們見了,都很高興,心想:這個冠軍,我們拿定了。 

  接着是塗洋洋跑,她接過棒飛快地跑了出去。喲!真巧,她的對手居然是她的妹妹——塗芳芳。差距越來越大了,馬上就超過了塗芳芳。可是意外發生了。她也許把這比賽當成五十米長跑了。只見她越跑越快,最後衝刺了。她忘了交棒,衝到了隊伍里。陳宇傑趕忙把棒奪了過來,跑了出去。跑了幾步,棒又掉了,唉,真是雪上加霜,隊員們樂極生悲,剛才的第一名一轉眼就變成了倒數第一了。 

  隊員們沉默后,又開始加油了。胡麗麗、陳歡、竺??鋮、錢雯雯奮起直追,離第一名越來越近了,這時二班也掉了一次棒,我們變成了第二名。眼看希望來了,只差五六米就是第一了,加油聲更響了,隊員們大聲地喊着:“快!追上去!追上去!” 

  最後一幫是楊胡楚,但是我們還是得了第二名,其實只要再加把勁就能得第一。唉,真是太可惜了!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五十米接力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五十米接力賽 暫無評論